巩义市规划春节临时市场 方便群众购置年货

2018年02月02日15:04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202150151_副本

  抽签取得经营资格

QQ图片20180202150146_副本

  签订守法合规经营责任书

  大河网讯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为满足春节期间广大市民购物需求,在确保市容整洁、道路畅通的前提下,巩义市规划设置了3处春节临时市场,分别是新兴西路(交通路以西)的春联市场;通桥路及二十里市场周边、光明路的春节日用百货市场。

  从1月30日上午开始,2018年春节临时市场开始报名,为防止出现报名者找人重复报名、私自转卖摊号等行为,本次报名要求报名人员签订承诺书。2月1日,由报名者本人持身份证,通过抽签方式取得临时市场经营资格。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购买年货,巩义市2018年春节临时市场有效经营时间从2月5日开始(农历腊月二十)至2月15日(腊月三十)结束。对于进入临时市场经营的商户,执法人员将加强监管,确保市场摊点安排整洁有序、不影响道路交通。对违反相关规定的经营行为,执法人员将暂扣经营物品直至收回摊位号,取消今后一切临时摊位设置资格,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王君杰 郭瑞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