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三所乡镇卫生院被国家卫计委评为“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

2018年02月04日2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30日,根据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安排,国家卫生计生委经过逐级审核、现场抽查、公示等程序,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4290所乡镇卫生院为"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郏县又有3所乡镇卫生院榜上有名。

  今年,获此荣誉称号的郏县乡镇卫生院分别是:堂街镇卫生院、冢头镇卫生院、李口镇卫生院。2014年,郏县以国家开展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为契机,以群众看病就医方便经济、医疗服务安全可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可及、内部管理规范有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满意信任为主要内容,不断加大投入、完善运行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升乡镇卫生院的服务能力,进一步夯实基层卫生服务网底。

  截至目前,郏县共有7所乡镇卫生院荣获"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蔡长伟 王模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