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检察院:寒冬走访慰问贫困户 检察扶贫暖人心

2018年02月04日23:28

来源:大河网

  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万春为贫困户送来慰问金

  大河网讯 寒冬已至,日近年关。为确保贫困群众衣食无忧、快乐过年,2月1日下午,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万春一行来到分包贫困村薛店镇赵西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新年的问候。

  郭万春一行每到一户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以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在新的一年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再接再厉,通过辛勤劳动脱贫致富,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的祝愿和慰问品、慰问金等。随后,一行人还详细查看了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

  走访过程中,贫困户许帅通87岁高龄的奶奶看到郭万春一行前来看望她,眼里充满感激,连连说:"感谢党,感谢检察院对我们的帮助。"老人诚恳、质朴的话语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郭检嘱咐她要注意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老人健康快乐过好每一天。(蔡长伟 冯欢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