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爱满校园 牧原集团向12省59县76354名小学生送爱心

2018年02月04日16:20

来源:大河网

746cc10b-447e-4702-8d45-3ef572ef6192

  大河网讯 “牧原是一个践行责任、回报社会的好企业,更是把提升社会教育当成了自己的责任,不仅每年奖励学校的优秀教师,促进学校教育发展,还在寒冬时节为学生送来一份祝福,带来一份温暖,这份对教育的爱心和奉献令人感动!”2月2日,在内乡县灌涨镇宋营村社区爱心书包发放的现场,宋营小学校长难掩心中的喜悦,由衷赞誉牧原向贫困地区小学学生发放爱心书包和文具的善举。

8cede5ae-636e-4128-9e76-8f4122f36e36

  献出一份爱心就是托起一片希望。孩子不仅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一份份书包和文具,不仅承载着牧原对孩子们的牵挂和关爱,更寄托了牧原对教育事业始终如一的重视和支持。为了更好地支持贫困地区小学教育,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此次牧原集体特别发起了向贫困地区小学发放爱心书包的“2018年 牧原暖冬行动”。

DSC_0090

  据悉,本次“暖冬行动”面向河南、湖北、山东、山西、河北、陕西、安徽、江苏、内蒙古、吉林、辽宁、黑龙江12省59个县(区)的476个农村小学有序开展,斥资数百万元向76354名小学生发放爱心书包及文具等。其中,内乡县将有33个农村小学的5500名学生收到爱心礼物。

  学习用品发放现场,孩子们带着童真的笑容,一个个有序地排队,领取牧原精心为他们准备的新年礼物。那明媚的笑容驱散了空气中凌冽的寒意,成为寒冷冬日里最亮丽的风景,更是对牧原最温情、最欣慰的回报。

321517731931_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事业不仅关乎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消除贫困的治本之策,所以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牧原集团有着特有的热忱,企业创立之初,就高度重视社会教育发展,出资1500万元成立牧原教育基金会,建立起教育扶贫的长效机制,并连续开展了十年的“金秋助学”和十一年的“奖师促教”爱心助学工程。至今,已经累计捐助5157万元,用爱心照亮7230个学子的梦想之路,表彰3000余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助推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斩断贫困的代际传递。(生俊东 陈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