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举办第五届泳装滑雪大赛 体验滑雪激情领略冬季浪漫

2018年02月04日13:21

来源:大河网

251517721309_

  大河网讯 2018年2月3日,以“体验滑雪激情,领略冬季浪漫”为主题的西峡县老界岭滑雪场第五届泳装滑雪大赛拉开帷幕。大赛为冬日的西峡旅游增添了无限魅力。

  西峡县旅游局局长张智勇说,本次大赛以雪为媒,以节会友,目的是让更多的朋友了解西峡、关注西峡、走进西峡。老界岭滑雪场以老界岭避暑养生、运动休闲资源为依托,努力打造集生态休闲、避暑度假、运动健身、康体养生等为一体的全域旅游胜地,并以赤诚之心、优质服务,来迎接八方宾朋畅游西峡美景,感受龙乡魅力。

231517721308_

  当日现场,除了有时尚、专业的滑雪场景,还有让你尖叫的青春活力和热辣风情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参赛选手身着泳装,分别参加滑雪竞速比赛、S型弯道滑雪竞速比赛、团体开火车滑雪比赛等。同时,南阳舞魅东方舞舞团精彩纷呈了东方舞、肚皮舞、瑜伽、歌曲等节目,活动现场精彩不断,观众热情高涨,尖叫声声。

  老界岭滑雪场董事长王爱琴介绍,西峡老界岭滑雪场位于世界地质公园伏牛山之中,占地面积5平方公里,海拔1800—2000米是全国著名的高山湿地大型滑雪场,区内植被完好,景色原始古朴,自然条件极为优越,独特的气候条件造就了四季旅游格局,即“春赏黄柳夏避暑,秋观红叶冬滑雪”,与“中原第一峰”崎角尖遥相呼。

  王爱琴说,滑雪场拥有1500套世界名牌滑雪器具,8台进口世界名牌移动造雪机,4条国际标准滑雪道,可容纳2000人同时滑雪,8000人同时进行雪上娱乐项目。从欧洲进口了雪上飞碟、雪上滑车等设施,形成了10多个雪地游乐项目,建成省内一流的大型雪上游乐场。夏季滑雪场培植了10万平方米高山草坪,形成了高山草原规模,进口了600套滑草器具,成为中国大型高山湿地滑草场。草地滑车、草地越野车、草地气垫船、溜索、悠玻球等15个高山草原运动娱乐项目,成为大型草原运动游乐场,完善和丰富了春、夏、秋、冬四季旅游项目。

221517721308_

  据悉,此次“泳装滑雪秀”设置有各种奖项,其中一等奖奖励1万元,二等奖奖励5千元。(生俊东 闫佳 张晓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