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举办2018迎春联欢会

2018年02月04日12:22

来源:大河网

1

  2月2日晚,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举办2018年迎春联欢会。

2

  院长王东升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辞。

3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

  大河网讯 金鸡辞旧岁,瑞狗送新春。2月2日晚,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举办2018年迎春联欢会。郾城区委副书记董小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芬、区政府副区长于虹、区政协副主席闫慧英、区卫计委主任闫志红、副主任胡少磊等领导特邀出席,与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共二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伊始,厚重底蕴的宣传片为观众呈现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与近年医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公疗人开拓、奉献、务实、自律的精神。随后,喜庆动感的开场舞《唱起来跳起来》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晚会现场,该院院长王东升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辞,向全体努力进取、勤奋工作的“公疗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谢意,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他和大家共同回忆了医院2017年在医疗业务、人才引进、对外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果实。王院长指出,2018年,将是医院快速发展、亮点纷呈的一年,医院要在区委区政府及卫计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昂扬斗志,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努力谱写新篇章,推动医院又快又好地发展,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医疗服务。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全体演职人员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悠扬婉转的歌声、曼妙婀娜的舞姿、铿锵有力的戏曲、幽默逗趣的小品、情景剧、快板……2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高潮迭起,现场观众可谓是应接不暇,大饱眼福。晚会还特别设置了抢红包、抽奖和摇奖环节,现场氛围热闹而温馨。

  2017年,医院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和拼搏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过奋斗,流过汗水,共同坚守,全院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向着同一个目标迈进,最终,2017,我们取得了丰硕的果实。区卫计委主任闫志红在观看了我院迎春联欢会的演出后,由衷地赞叹:“今天的演出,既让我们欣赏到了精彩的节目,又感受到了新年的味道和浓浓的春意,非常感谢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带着愉悦的心情,一同走进充满着希望,但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更多、收获更多的2018年。”

  据了解,此次联欢会所有节目都是由医院职工自导自编自演,职工参与人数达到150余人,虽然时间紧、工作忙、任务重,但为了演出成功,医院工会和各个科室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加班加点排练节目,确保了迎春联欢会的精彩与成功,为大家带来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创意新颖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公疗人”的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凸显了郾城区人民医院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着全体员工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加倍努力,再创辉煌!(田明杰 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