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汝高速公路白坪站开通 助力经济发展再添新支点

2018年02月03日23:22

来源:大河网

147126665

  登汝高速公路白坪站

  大河网讯 2月2日上午,登汝高速公路白坪站开通,标志着登汝高速公路全面投入运营。

  据了解,登汝高速在登封境内设有告成、白坪两个下站口,总里程58.5公里,起自永登高速禹登段,途经卢店、告成、东华、和白坪,从白坪乡程爻村进入汝州境内。白坪站的投用,将与县道048线互通互连,便于通往白坪革命老区、蜜腊山风景区和天雄古寨等景点,助推登封市南部乡镇的发展。

  近年来,登封市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为统揽,坚持规划引领,统筹城乡发展,加快构建便捷高效的全域交通路网体系。目前,该市境内共有各类公路853条,通车里程2100公里。其中,高速公路6条,总里程110公里,设立高速出入口8个。

  据介绍,白坪收费站位于登汝高速K16+868处,共设三上四下七个车道,其中包括一上一下两个ETC车道。下一步,登封市将充分发挥项目作用,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构建安全便捷、经济高效、绿色智慧、开放融合的全域交通路网体系,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