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十三五重大科技专项在新郑市人民医院启动

2018年02月03日15:51

来源:大河网

邵海燕博士

  邵海燕阐述项目实施方案

IMG_5992

  李彦宏就H型高血压进行讲解

  大河网讯2月2日,国家十三五重大科技专项——“H型高血压精准医学与中风防控项目”在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启动,项目培训组专家邵海燕博士,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副院长王永强、心内院中院主任李彦宏等专家出席了启动会,来自该院各临床科室的60余名医务人员、20余名乡医代表参加。

  王永强在致辞中指出,国家在十三五期间启动“H型高血压精准医学重大专项研究”是一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他表示,医院将为此项目提供最大的保障,并将以此项目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医院的学术科研水平和H型高血压诊疗能力,更好地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启动会上,李彦宏就H型高血压专家共识发布、H型高血压的危害及诊断、H型高血压的规范治疗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邵海燕对国家十三五项目H型高血压的诊疗进展及对项目实施方案与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阐述。当天,会议还就H型高血压及相关疾病的疑难病例进行了讨论。

  据了解,本次启动会进一步提高了新郑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对国家十三五科技专项“H型高血压精准医学与中风防控”项目的认识,为医院更好地落实该项目奠定了理论基础。该项目全面启动后,将为新郑市H型高血压患者进行规范、科学、有效及专业化防治,对预防脑卒中防治具有历史意义,是巨大的惠民工程。(王君杰 刘银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