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坚守底线不放松

2018年02月05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县委2018年节前廉政谈话会精神,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度过一个勤俭、清廉的节日。2月5日,中牟县韩寺镇组织召开2018年节前廉政谈话会,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22个行政村三主干和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从三个方面对保持廉洁过节进行了强调:要求参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维护好全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将全面从严治党放到心上,落实到行动上;筑牢拒腐防线,严格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韩寺镇纪委书记张林峰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防腐这根弦,坚决做到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东西不拿。一旦发现党员干部违纪行为坚决从严查处,绝不姑息。(王君杰 梁改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