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节前廉政谈话会

2018年02月05日15:28

来源:大河网

马局长讲话2

  中牟县食药监局节前廉政谈话会

  大河网讯 2月2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18年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对廉洁过节进行再要求再落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片——《纠正“四风”不能止步》,随后局长马爱国传达了县委书记潘开名同志在2018年节前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廉洁过节、勤政为民对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和希望:

  头脑清醒,认清形势。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的学习,提升认识,增强政治定力,坚决把县委廉政谈话精神落到实处。

  心怀敬畏,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始终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踏踏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绷紧纪律之弦,不越雷池半步。

  以上率下,严以律己。全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不忘纪律,不忘职责,以身作则,切实带好头,层层落实责任,确保科室职能工作统筹安排,廉洁文明过节。

  强化监督,严肃执纪。局纪检组要通过举报信箱、举报电话、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和途径开展纪律作风检查,紧盯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时段,抓早抓小。(王君杰 邢政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