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温泉镇召开2017年度村级绩效总评大会

2018年02月05日22:53

来源:大河网

1(1)

  汝州市温泉镇召开2017年度村级绩效总评大会

  大河网讯 为表扬先进,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4日上午,汝州市温泉镇召开2017年度村级绩效总评大会,该镇机关全体人员及各村两委主干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绩效总评结果,并对总评中获得第一名的朱寨村给予10万元奖励,对第二名的程庄村、赵庄村给予5万元奖励,对第三名的温泉村、张寨村、官中村给予2万元奖励,对丁庄村、连圪垱村、连庄村、官东村给予1万元奖励。

  2017年以来,该镇通过每月一次的观摩评比不断压实责任,使得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亮点纷呈、成效喜人,全镇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外部形象。

DSC_8531(1)

  汝州市温泉镇召开2017年度村级绩效总评大会

  就下一步工作该镇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压力感;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实现村级工作的新突破;要狠抓落实,为加快发展提供保障。同时,该镇号召现场全体党员干部,新年迎来新时代,新时代赋予新机遇、新机遇当有新作为、新作为更应有新气象,要常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勤政务实,推动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续新篇章、再铸新辉煌。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12月份、2018年1月份两月综合绩效考评情况,获得前五名的张寨村、朱寨村、温泉村、赵庄村、程庄村、丁庄村等先进村进行了典型发言,后三名的村进行了表态发言。(孙 超 刘亚飞 党一航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