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争当城管模范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2月05日22:28

来源:大河网

321482097284989308(1)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争当城管模范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大河网讯 为弘扬“忠诚为民、团结拼搏、担当奉献、务实创新”的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积极寻找、发现、颂扬和传承自己身边的可亲、可敬、可学的好人好事,在全局形成为民、团结、担当、创新典型的良好风尚,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自2017年12月底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争当城管模范星”评选活动。

  2月2日下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争当城管模范星”演讲评选比赛活动。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共收到单位推荐表76份,经过一个月多的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共选出21名选手进入本次演讲比赛环节。

750_4532(1)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争当城管模范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演讲中,21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自身工作经历,或畅谈如何在新时代做一名优秀的城市管理卫士,或讲述对城市管理管理工作的所干所思所感,热情讴歌了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并代表各自单位发出了“不忘初心护汝州,牢记使命促发展”的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激励大家更加充分认识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以满腔的热情和敢于担当的勇气,全力建设干净、有序、和谐、宜居新汝州。(孙 超 王丹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