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联合治超行动

2018年02月05日22:24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80205223002(1)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联合治超行动。

  大河网讯 春节临近,为保证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执法会议精神,继续以治超为中心,强化联合执法,对超限运输行为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2月2日下午,该局庙下、汝南两个超限检测站集中10余名执法人员,对207国道养田段、庙洪线寄料段进行重点巡查。当场查扣疑似严重超限百吨王2台,并按规定将该车辆带至超限站进行称重处理,此次行动历时近六个小时,起到了很好的震慑效果。

  针对超限车辆绕站、闯卡、躲避检测等违法行为,该局表示,将继续进一步深化交通、公安联合执法机制,探索异地联合执法模式,持续保持路面治超高压态势,为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孙 超 刘 洋 刘红升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