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二十一学校建校十周年 85名优秀教师获表彰

2018年02月06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十年薪火相传,十年春风化雨;十年历经寒暑,十年扬帆起航。2月4日下午,南阳市二十一学校建校十周年(2007-2017)大型颁奖典礼在该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南阳卧龙区委区政府领导、各界来宾、家长及现场近千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IMG_0215_看图王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筑梦未来”为主题,旨在回顾十年办学路的艰辛历程,总结十年办学经验,继承和发扬先进的办学理念。同时,现场还对荣获最具奉献奖、特殊贡献奖、最具创新教师奖、最具爱心教师奖、最具智慧奖、最佳教师奖、最具影响力教师奖的85位教师、职工和家长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彰。

IMG_0304_看图王

  穿插进行的文艺汇演活动精彩纷呈,集中展示了二十一学校建校十年来在艺术教育特色课程、集团化办学、戏曲艺术进校园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管乐合奏《喜讯》和《拉德斯基进行曲》、儿童舞蹈《成长》、学生合唱《蜗牛》和《青花瓷》、教师表小合唱《贝加尔湖畔》和戏曲舞蹈《梨花颂》一次次把颁奖典礼推向高潮,师生创作的诗朗诵《十年礼赞》获得现场观众的“满堂彩”……

IMG_0297_看图王

  “回忆昨天,我们倍加珍惜;相聚今日,我们倍加铭记;憧憬明天,我们信心满怀!”校长高亮在致辞中说,2007年秋,首批来自城区各学校的67位老师以及后来者筚路蓝缕,在这片土地上开启了“健康、快乐、成功”的艰辛历程。从完全小学的艰苦创业,到九年一贯制的砥砺前行,再到二十一教育集团的再创辉煌。十年来,二十一人始终担负着耕耘智慧、播撒真知、传承文明、培育新人的使命,着力打造语言、艺术、体育、科技教育特色,铸就了二十一学校现代教育品牌形象。10年的辉煌虽然成为了历史,但它更代表一个崭新的开始。借十年校庆的强劲东风,在教育改革的蓝天碧海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培养全面发展人才,为新时代卧龙区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卧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永海,卧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文凯,副区长张红岩等区委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卧龙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照,党组副书记张清德、副局长张绍月、夏德科、李明和纪检组长常良君等与各科室负责人、局直各学校(幼儿园)、二级单位党政正职、各乡镇中心校校长等参加了颁奖典礼。(生俊东 屈连文)

  获奖名单

  1、最具奉献奖(15名):

  陈金雪、周静、董清、秦明升、吴金平、刘焕梅、张华丽、刘汇、李贤申、张博、周彬、黄学涛、袁雪英、陈保、王光伟

  2、特殊贡献奖(6名):

  保安部范庆杰、后勤部王晶、华元蒲,家长志愿者代表:五六班赵梓城妈妈李进、四九班房冠旭妈妈柳云波和七九班张韵琦爸爸张俊杰

  3、最具创新教师奖(13名):

  卢升、王宇璐、张从从、张玉红、张天蕊、赵娟、闻艳、毛艳艳、杨迪、李颖才、龚辉、赵永刚、崔燕

  4、最具爱心教师奖(13名):

  罗同春、闫丽兰、李淑红、闫建伟、陈兰升、李艳涛、闫亚军、范东方、黄华蕊、泥中金、魏铮、王长峰、李永荣

  5、最具智慧教师奖(15名):

  翟燕姬、李淼、高飞、杜涵、陆书静、张红磊、韩玉琳、王坤、郑大娟、李秀萍、乔俊萍、田晓庆、刘莉君、王迪、杨建峰

  6、最佳教师奖(12名):

  王育、王明玉、王玲、樊为全、刘跃卿、庞豪、郭宇彤、黄新、李昶志、李朝凤、晋昌、尹金丽

  7、最具影响力教师奖(11名):

  张东、张建峰、李雪、顾展、李建新、陈晓春、王隽、李冬、蒋秋、郭良平、李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