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设卡点 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8年02月06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南苑分局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在高速路口规范设置临时治安检查点,卡点民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检查好每辆车、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1月30日下午15时许,执勤民警王炳坤与辅警裴亚庆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在进入检查区域时却停了下来,随即民警观察到车内司机有更换位置的动作。

  民警将这一系列动作尽收眼底,立即上前示意车辆靠边停车并及时将车内人员控制,对车内人员进行一一盘问、检查,车内两名男子均不能出示身份证和驾驶证,只出示了行车证,二人所报姓名与核实的身份证号码不符。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询问,后座男士说出自己的真实姓名,经过现场比对发现该男子系兰考县公安局上网的在逃犯。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汇报分局领导,将逃犯移交兰考县公安局处理。( 董伦峰  徐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