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汝阳两地联合执法 打响新年跨区联合治超第一枪

2018年02月06日13:08

来源:大河网

22771346527373663_副本(1)

  汝州、汝阳两地联合执法打击超限运输违法行为

  大河网讯 为有效打击和遏制超限运输违法行为,巩固和扩大治理成果,2月5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联合汝阳县交通运输执法所,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集中整治大型严重超限违法运输车辆,对违法运输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当天下午1点整,两地参加行动的交通执法人员和公安交警在预定地点汝阳县酒祖大道集合完毕,双方带队领导做了行动前动员,对此次跨区域联合执法的行动路线和工作纪律做了周密安排和强调。全体参战执法人员精神饱满,迅速到达指定区域开展行动。

130028140953979586_副本(1)

  汝州、汝阳两地联合执法打击超限运输违法行为

  在历时近五个小时的执法行动中,参战执法人员纪律严明,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执法规范。按照联合执法分工流程,公安交警负责拦截疑似超限超载车辆,交通执法人员负责外围流动巡查,消除执法空挡。双方执法人员交叉进入对方辖区重点线路,累计行程二百余公里,尽管寒气逼人,执法人员坚持依法履行职责,现场执法规范有序,对沿线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形成了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在当天的联合执法行动中,两地共出动交通、公安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8台,查处超限车辆5台,全部按要求就近押至当地超限检测站(点)进行后续处理。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拉开了2018年两市、县跨区域联合执法的序幕,为两地打击超限运输行为,进一步规范运输市场秩序开了个好头,也为两地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交通安全保障。(孙 超 李红阳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