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召集青年代表座谈 鼓励争当“奋斗者”

2018年02月06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国网新郑市供电公司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

  新郑市供电公司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

  大河网讯 2月6日,新郑市供电公司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该公司各团支部书记和来自各个基层岗位上的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公司总经理和党委书记与团员青年们共话青春和发展,为新一年公司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团干和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以青年人独特的视角和思维,畅谈了各自的思想、感受和见解、建议。公司领导也向会人员和广大青年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青年人能够加强自身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技能,适应各项指标量化的新的发展形势和要求;希望青年人能够树立争先意识,争当明星员工,争做先进模范和标杆;希望青年人能够发扬“奋斗者”精神,勇于担当,立足本职,为公司和电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王君杰 张晓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