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 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18年02月06日14:52

来源:大河网


         为积极发挥农村交通安全劝导作用,减少农村交通违法行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祥符区交警大队专门组织辖区交通志愿者、劝导员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会上,大队领导黄廷民向志愿者、劝导员做了业务辅导,系统讲解了他们应掌握的交通安全常识等,并对交通志愿者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强调在路上参加劝导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充分展现祥符区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员的良好形象。


         祥符交警春运期间积极深入驾校开展宣传。为进一步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祥符区交警大队走进辖区鹏运驾校,组织开展交通安全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向大家讲解分析事故中的交通违法行为,警示每位学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