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中牟一醉驾司机路遇交警检查反问这是哪儿啊

2018年02月06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吕某抽血1

  驾驶人吕某接受抽血检测

  大河网讯 一名醉酒司机路遇交警检查,反而加速强行闯卡,面对交警的询问,竟然语无伦次的说:“我没喝多,这是哪儿啊?”

  2月5日晚,中牟县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朱宏伟带领民警在梁冯路与S223线交叉口附近,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进行盘查。近20时许,一辆小型轿车沿梁冯路自西向东驶来,且行驶时左右摇摆。凭着职业的敏感,民警断定该车有问题,遂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司机不但不停车,还强行闯岗,不料撞到警车的后保险杠熄了火。

  当司机打开车门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下车后更是行走不稳。民警询问他是否喝酒,他回答:喝了,但是没有喝多。随即又反问交警,“这是哪儿啊?”当听说这是梁家桥时,这位司机惊呼一声,“我咋跑到这了!”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其酒精含量是32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于是民警将该驾驶人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驾驶人姓吕,今年50岁,航空港区八岗办事处后吕村人。当晚吕某开着车到距村庄不足一公里的高陈村找朋友喝酒,究竟喝了多少酒自己都记不清了。大约19时30分左右酒席结束,吕某开车回家,但是在酒精的作用下,他迷失了方向,背道而驰一路向东狂奔到五六公里之外。

  后经检测,吕某的血醇含量是294.2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据朱宏伟介绍,像吕某血醇含量之高的还不多见,连回家的路都找不到,幸亏被交警及时查获,否则跑到哪里,路上出现什么状况都令人后怕。

  中牟交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吕某作出了刑事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王君杰 胡云峰 张玉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