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伟——以身作则带出优秀的基层干警队伍

2018年02月07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过去的一年,洛阳市孟津县公安局白鹤派出所11名民警中,先后有7名同志分别被被市、县公安机关表彰。其中沈营营同志被选为中共孟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优秀共产党员,洛阳市公安局实干创新标兵,并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这一切都因为该所有个好的带头人——李海伟。

  李海伟,1998年参加公安工作,历任黄鹿山派出所民警、小浪底派出所副所长、常袋派出所指导员、城关派出所指导员,2012年8月至今任孟津县公安局白鹤派出所所长。

  白鹤派出所现有民警10人,平均年龄33岁,基本是上班五年内的新民警。新民警冲劲大、激情高但思想不稳定,不成熟,业务水平不高。作为所长,李海伟自担任白鹤派出所所长以来,刻感受到自己身上的责任重大,深知要想带好这批年轻人不容易。他始终注重用集体荣誉感教育和引导全所民警,激发民警的士气和工作热情,打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调动民警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从派出所基础建设、队伍管理到执法规范化建设、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他始终以身作则,树立表率,勤于思考,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管理制度,使白鹤派出所各项业务都走在县局前列。

  基层派出所各项业务繁杂,但是打击刑事犯罪仍是公安主业,作为基层所队的带头人,李海伟同志的思想中从来没有“给我上”,只有“跟我上”。在李海伟同志的带领下,2017年白鹤派出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0余起,刑事拘留31人,办理治安案件200起,治安拘留72人,强制戒毒5人。

  从警20载,李海伟同志始终扎根基层,奋战在打击违法犯罪和维护辖区稳定的第一线,呕心沥血、辛勤奉献、无怨无悔地履行着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张扬 田金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