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欢喜拜大年 新春文艺晚会年味很足

2018年02月06日23:27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206232454

  自编自演小品《收摊》

QQ图片20180206232430

  自创节目《三句半》

  大河网讯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文明祥和的新年氛围,2月5日晚,中牟县东风路街道2018年新春文艺晚会在便民服务中心喜庆开幕,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辖区群众欢聚一堂,用欢快的舞蹈和跳动的音符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整场晚会以发展、希望、欢乐、迎新为主调,现场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开场舞《春到福来》拉开了演出大幕,红灯笼、大红绸、牡丹花、唐装等传统元素彰显出中国年的浓浓味道。

  晚会节目丰富多样,有歌伴舞《阳光路上》、戏曲《梨园荟萃》、小品《收摊儿》《为了天更蓝水更绿》、歌曲《东风路》《陪伴》、古筝表演《渔舟唱晚》、诗朗诵《写给这片热土上永远青春的你》等。

  整台晚会紧扣时代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职工参与,自娱自乐”为目的,厉行节约为原则,东风路街道干部职工精心筹备,家属积极参与,用小品、舞蹈、歌伴舞等大家喜闻乐见的传统文化形式,总结街道一年来经济社会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和广大党员干部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用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王君杰 孟小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