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旅游工作部署会议 保障春节期间游客安全

2018年02月06日22:42

来源:大河网

640

  中牟县“双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大河网讯 春节假期中,走亲访友之余,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了出行旅游。2月6日,中牟县召开2018年“双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旅游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享受到美好的旅游生活,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快乐假期。

  会议下发了《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全县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和市场综合监管的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旅游安全事故和扰乱旅游市场秩序重大事件发生,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切实营造健康和谐、规范有序的旅游消费环境,顺利实现安全、质量、效益、秩序、文明的工作目标。

  中牟县副县长屈连武就旅游安全方面强调,各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提高做好今年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遵循“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的原则,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谁开发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的方针,实行安全岗位责任制,要做到一把手亲自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屈连武指出,要在认真履行本部门、本单位工作职责的同时,加强相互之间的密切协作、信息沟通和统筹协调,完善部门间应急联动机制;各旅游企业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有效保障中牟县旅游市场平安稳定,营造舒心、放心的旅游环境。(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