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玩哪里去?漯河开源•河上街景区邀你来逛庙会看大戏品美食

2018年02月06日1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老家河南,美丽开源。2月4日上午,“新时代、新旅游、新获得,过大年回老家、文明旅游看河南”中原河上街庙会彩灯节启动仪式在漯河市开源•河上街景区举行。

1

  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由河南省旅游局主办的“过大年回老家、文明旅游看河南”主题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是我省极具市场影响力的旅游品牌活动。2018“过大年回老家、文明旅游看河南”活动在开源•河上街景区特设分会场,旨在通过具有河南地方文化特色的旅游项目和产品的推出,邀请海内外游客到老家河南游景点、逛庙会、看大戏、品美食……让老百姓和广大游客在春节期间真正体验到来自老家河南的温暖与祝福。

  近年来,漯河市开源•河上街景区连续举办中原河上街庙会和彩灯节等具有河南特色的春节民俗文化节会活动,展出冬季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吸引游客深度体验“老家河南”的年味儿。“2018‘过大年回老家、文明旅游看河南’开源•河上街景区分会场活动内容丰富,亮点多多。”开源•河上街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2

  启动仪式上,开源集团董事长林东风致辞。

  民俗文化旅游节目异彩纷呈。河南春节传统文化源远流长,2018中原河上街庙会•彩灯节,展演时间为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九。彩灯节有九大展区,共有盛世华章、花好月圆、龙凤呈祥、福满神州等106组巨型彩灯。更有情人节光影玫瑰花海及神州鸟园新推的“A4腰花仙子”大巡游活动。庙会有河上街首推的《传奇河上街》大型穿越剧表演、中国传统特技、杂技展示,肘阁巡游,古典宫廷乐舞,非遗项目展演,大型实景演出《凤栖湖秀》。万盏绚烂彩灯,百场民俗表演,致力打造享誉中原的新春文化盛景。

  50名外国友人在河上街景区过年。北师大与开源集团联合举办“中国新农村春节文化体验营”活动,邀请28个国家的50名外国友人来干河陈村过年。届时将与干河陈村村民一起共度新春佳节,深入体验中国新农村春节文化氛围,亲身感受中原独特的民俗风情。

  休闲度假旅游产品琳琅满目。开源•河上街景区新打造的炎黄、大汉、民国河上街将于春节期间运营,四大河上街汇集木雕、陶瓷、奇石、珠宝、泥塑、扑克、烧酒等60多家旅游产品博物馆,涵盖布衣巷、市井街、淘宝街、酒吧、KTV、主题酒店、特色餐饮、创意文化、民俗表演等休闲旅游业态。漯河地标性小吃街区——河上街布衣巷美食享誉中原,主营中华美食,各地特色小吃,回老家过大年,来这里品尝原汁原味的老家味道。

  开源大未来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开源大未来商业购物中心是我市首家休闲体验式购物中心,位于漯河市中央休闲区——开源河上街旅游景区中心区域,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潮未来、潮品牌、潮生活”一站式休闲体验消费模式。

  旅游服务保障体系更加完善。开源•河上街景区拥有四星级金凤凰大酒店、布衣巷小吃街、开源生态园、全聚德、大未来购物中心等多个特色项目,与周围业态、氛围融为一体,构建独特的旅游文化景区,形成“吃住玩游娱购”一站式城市休闲中心。(田明杰 姚肖 殷明娥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