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首家休闲体验式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2018年02月06日18:26

来源:大河网

1

  启动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2月4日上午,位于漯河市金江路的开源大未来购物中心迎来盛大开业,上万名市民现场见证了开源大未来购物中心的华丽绽放。开源大未来购物中心作为源汇区特色商业区重点项目,以生态、休闲体验为特色,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影城、酒店、会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它的开业使开源河上街旅游景区多了一个新亮点,将为顾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是市民购物、休闲的好去处。

2

  漯河首家休闲体验式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上午11时许,开源大未来购物中心举办盛大的开业仪式。该购物中心总共为四层,各种化妆品牌琳琅满目,大量名牌服饰尽显特色,儿童用品应有尽有,特色小吃让人流连忘返,精品超市、轻奢健身房、中影国际巨幕影院等独具魅力。

  "作为源汇区特色商业区的重点项目,这是漯河首家休闲体验式购物中心,不仅各类商品齐全,还有配套的周边餐饮、酒店、大型地下停车场、小吃街、游客服务中心等,将为顾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是市民理想的购物休闲好去处。"该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3

  开源大未来购物中心"打造中原第一街"

  据了解,开源大未来购物中心项目一期为6万平方米,以"快时尚"为主的休闲业态定位,填补了城市空白。二期位于项目北侧,由生态步行天街相连,集室内真冰场、攀岩、娱乐和时尚生活体验为一体,建成后将形成12万平方米的"双Mall"标志性休闲体验商业综合体。将形成豫中南最大休闲体验商业Mall,打造集生态、休闲、体验、购物、娱乐等为一体2公里长的中原第一街。

  "今后,我们将持续加大投入,不断提升特色商业区内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创建5A级旅游景区。力争成为全省特色商业街区的典范,把特色商业区打造成休闲旅游、购物娱乐、商务会务为一体的豫中南休闲城。"开源大未来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田明杰 陈良 殷明娥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