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一男子扒窃手机耍起小“聪明” 为了脱身报警求助

2018年02月06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一名男子在盗窃别人手机时被现场抓获,为了脱身竟打报警电话,结果自己被“请进”了公安局。

  2月5日,中牟县公安局韩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韩寺镇集贸市场内九百超市楼下有人发生纠纷。接警后,副所长段彦峰迅速带领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

  经了解,纠纷起因系孙某怀疑周某峰偷了自己的手机,便拉着他不让走,急欲脱身的周某峰就打电话报了警。段彦峰凭借多年办案经验,认为此事可能存在蹊跷,就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案情。

  虽然周某峰在民警面前百般狡辩,但还是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最终,周某峰对自己扒窃孙某手机,并趁人不备将手机扔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峰因涉嫌盗窃已被中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君杰王发明 刘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