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法院帮农民工讨回工钱 被赞:法官办案效率高

2018年02月06日17:3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206164836

  当事人从漯河市中级法院副院长任国云手中接过被讨回的工资。

  大河网讯 “这笔钱够过年了,法官办案效率真高,真是及时雨呀!”2月6日,当事人杨某、田某分别从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任国云手里接过3400元、8700元的工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杨某、田某受雇于尹某,从事某建筑公司工地劳务作业,因工程款未接,迟迟拿不到工资款。二人遂将尹某和该建筑公司告到源汇区法院。在诉讼过程中,河南长风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婷婷得知二人是农民工,遂决定进行法律援助,免费代理诉讼。

  因该建筑公司与二人均没签订劳务合同,源汇法院判决尹某支付劳务费,建筑公司不承担费用。二审期间,合议庭得知这种情况,为减少法律诉累,积极与建筑公司协调,阐明该类案情最终结果。该公司遂表示积极支付二人款项,也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田明杰 宋庆党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