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坡店乡深度贫困村西常店村春节获礼物:舞台搭在家门口,村民乐陶陶

2018年02月07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半坡店乡西常店村干干净净迎来省小皇后豫剧团《抬花轿》,热热闹闹过大年。

  2月6日下午,河南省祥符区半坡店乡深度贫困村西常店村村委文化广场上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由河南省机要局和开封市委宣传部承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春节文艺下基层文化文艺小分队惠民公益演出在祥符区深度贫困村西常店村慰问演出活动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载飞、市委副秘书长安自力、省机要局副局长王爱民等领导出席活动。

  来自河南省郑州的小皇后豫剧团演出的传统豫剧《抬花轿》"坐轿"一折,以俊美靓丽的扮相、婉转甜美的唱腔,折服了上千名慕名而来的戏迷,寒风中,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乡镇的街道上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

半坡店乡党委、政府、半坡店乡书法家协会组织的乡书法家协会的书法爱好者也现场挥毫泼墨,挽袖挥毫,为当地群众免费书写春联,无偿为村民们书写春联和"福"字。一幅幅充满寓意吉祥美好的春联跃然纸上,有的群众还指定内容让书法家们书写,春联墨迹未干就被急不可待的群众捧在手上了。群众们喜笑颜开,乐滋滋地将春联铺在地上仔细欣赏。(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