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春节执行风暴首战告捷擒9人 当场执结20万元

2018年02月07日15:49

来源:大河网

1

  召陵区法院执行干警集结完毕,准备出发。

2

  夜袭老赖途中。

3

  一名老赖被抓获。

  大河网讯 2月7日凌晨4时,寒气逼人,宽阔的路上只有零星的车辆,而漯河市召陵区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却早已列队整齐,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笔直地站立在寒风中,等待着行动开始的号令。

  “出发!”凌晨4时30分,随着召陵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平的一声令下,该院35名干警、7辆警车,朝着“老赖”的栖息之地奔袭而去。

  据介绍,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是在开展“小分队执行”的基础上再度重拳出击,对预先筛选、排查出来的待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执行。在行动之前,召陵区法院与申请执行人提前沟通,由申请执行人预先蹲守并现场指认。

  上午9时20分,行动才全部结束。此次集中执行行动中,共拘传被执行人9人。其中,3人当场履行完毕,履行标的额20万元,其余被执行人正努力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协议不成或被司法拘留。(田明杰 袁刻攀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