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营业部抓好服务工作助力旺季营销

2018年02月07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增强服务品质口碑宣传,营造喜庆祥和春节气氛,提升服务品质,信阳工行营业部(四一路41号)通过优化服务环境、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等手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力促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为改善厅堂服务温度和服务体验,该行从靓化环境入手,对厅堂统一布置,对标识牌统一更换,突出红色主题色调,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对支行绿植进行更换,确保枝繁叶茂,营造清新舒适的环境;支行每周五班后开展一次大扫除活动,对网点内外部环境进行“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确保网点环境“四洁两亮”。该行紧抓员工服务意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每周通过晨会、夕会,组织员工学习上级银行的服务通报,网点服务质量监测,要求全员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从网点柜员服务动作、服务礼仪、服务语言等方面入手,推进服务精细化管理,引导员工做到规范操作,真正将服务立行、服务兴行等理念灌输到每一位员工,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

  据悉,在服务效率,该行从细节入手提升网点效能。第一时间做好到店客户的分流引导,对在智能设备上及非现金区办理的业务由大堂经理引导到位,避免客户超时等待;合理调整人员值守,对每月代发工资高峰时段进行提示,同时增设弹性窗口,保证窗口开工充足;要求柜员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尽可能缩短每笔业务办理效率,致力打造“效率高、体验佳、口碑好”的服务形象,提升服务口碑。(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