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检察院走访人大代表 倾听意见建议

2018年02月08日0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舞钢市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带领干警到舞钢市人大代表团座谈会现场,向各位人大代表发放征求意见函,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舞钢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对2018年检察工作报告进行了分团审议。审议中,大家踊跃发言,围绕检察工作报告谈看法、提意见。代表们表示,检察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客观总结了2017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合理地提出了2018年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任务,思路清晰,举措务实。

  代表们认为,过去的一年,检察院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积极服务市委中心大局工作,助推了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对2018年检察院工作,代表们也提出许多好的建议和期盼。

  座谈会结束后,检察干警们将收集来的征求意见函进行了归纳和梳理,对各位人大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蔡长伟 董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