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检察院开展“墨香舞检 阅享生活”读书交流活动

2018年02月08日03:35

来源:大河网

照片 036

舞钢检察院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大河网讯 近日,为深入落实贯彻平顶山市检察院《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学习交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舞钢检察院紧紧围绕“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理念,通过深入学习《用心去工作》一书,拉开了“墨香舞检阅享生活”主题读书交流活动的帷幕,通过为期3个月的读书交流活动,为检察干警读书、学习、交流搭建平台,提高队伍综合素质,激发干警学习热情,努力在全院上下形成“用心想事,做到专心专一;用心谋事,做到全心全意;用心干事,做到“诚心诚意”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本次“学习交流”工作,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通知》精神,并部署了“墨香舞检阅享生活”主题读书交流工作,在第一时间购置了《用心去工作》一书作为活动必读书发至每位干警手中,要求每位干警认真阅读学习,并撰写读书心得至少一篇。并要求每位检察干警积极推荐一本经典著作作为选读书,并附上推荐词,着重介绍所推荐书籍的特点和该书对自己的影响等,供全体干警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性阅读。

  在活动后期,该院将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就各自的学习体会、生活感悟进行分享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引导干警养成爱读书、善思考的学习习惯。力求在全院上下形成“用心想事,做到专心专一;用心谋事,做到全心全意;用心干事,做到诚心诚意”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把小事做精,把大事做成,确保舞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蔡长伟 董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