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07日22:21

来源:大河网

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1)

  张庄办事处党工委民主生活会

  大河网讯 2月7日,按照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工作部署,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在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冯明霞主持,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航空港区组织部副部长、第三督导组组长程浩和督导组成员参加并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会超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情况,冯明霞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程浩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刻,分析问题透彻,整改方向明确。他提出,希望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在新的一年能细化工作,不畏艰难,开拓创新,向实验区党工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冯明霞代表党工委、办事处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说,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狠抓落实,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努力把张庄办事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王君杰 朱翔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