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送新春祝福

2018年02月07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6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职能科代表一行10余人,在院长王东升、党总支书记高广涛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该院离休老干部,分别给他们送去过年生活用品和新春的祝福。

3

  院长王东升、党总支书记高广涛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据了解,每到一户,王东升一行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从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到家庭情况,都做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代表全院职工真诚地祝愿老同志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合家幸福。

2

  王东升一行与老干部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王东升一行还向老同志介绍医院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诚恳征求他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医院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深受感动,对领导的关心和医院长期以来的周到服务,一再表示感谢,并祝愿医院以后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退休老干部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医院建设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该院每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组织看望、慰问老干部和老职工,在为他们送去温暖的同时,悉心听取他们好的意见和建议,使老一辈好的思想作风能够传承并延续下来。(田明杰 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