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有爱同行 贫困老乡收到一份特殊的“年货”

2018年02月08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李林 通讯员孙正)"真心的感谢你们一直记着我们,大老远的送来衣食温暖却连一口水都没喝,这种情意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忘。我代表全村2355名村民向中建方程表示衷心的感谢!"2月8日,农历小年,新郑市观音寺镇岳口村的村民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年货",村主任代表大伙激动感言。

  帮助困难群众扶贫、脱贫,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中建方程作为国企,其驻郑机构自2016年起开始向新郑市观音寺镇岳口村实施帮扶。在新春佳节来临前,新郑市观音寺镇岳口村的贫困户们年货都准备得怎么样啦?今年冬天严寒,衣物棉被方面还有哪些需求?又牵动着中建方程人的心。他们成立慰问小组将春联、粮油食品、棉衣棉被等慰问品送往贫困户家中。同时,亲切询问了每一户家庭状况,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不等不靠,致力于发展生产,在政府和社会力量的帮助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编辑:谭敏 审核 :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