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邦国际物流园周边交通堪忧 中牟交警治堵打出组合拳

2018年02月09日01:08

来源:大河网

车辆拥堵场面

  滚滚车流使道路一度陷入拥堵

现场解决事故纠纷

  交警现场解决事故纠纷

路口封闭

  治堵措施施行后交通秩序改观

  大河网讯 春节临近,置办年货的购物狂潮已经形成,位于中牟县万洪路的万邦国际物流园近日再现“车海”,交通一度告急。从2月7日开始,中牟交警加派警力,对缓解道路拥堵打出组合拳。

  中牟县交警大队九中队担负着万洪路执勤保通任务,据中队长雍海峰介绍,自农历腊月二十开始,万邦国际物流园区门前的万洪公路上,每天的车流量是平常的4-5倍,道路承受能力超饱和,严重时道路拥堵长度达到四五公里以上。不仅过往车辆不能通行,进出万邦国际物流园的车辆甚至要等待四五个小时才能进入市场。拥堵的时间一般是每天上午的10时到下午的18时是车流相对集中的时段,车辆通行缓慢,一般在晚上19时以后,车流才基本恢复正常。

  针对以上情况,中牟交警抽调近50名警力,对万邦国际物流园区附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万洪路与文通路交叉口自西向东禁止左转和掉头;是万邦门前路口全部封闭,禁止车辆转弯和掉头;所有私家车禁止进入万邦物流园区,必须停放在东西停车场(东停车场在文通路东侧200米路北、西停车场在万邦园区西隔壁路北);设置进入万邦园区、过境车辆专用道,各行其道;万邦门前的万洪路严禁停车,违者一律处罚;成立万邦交通事故处理组,做到快处快撤快赔;全程监控、远程调控、分流减压,提醒途经车辆绕行;加强巡逻管控,及时疏导;开放万邦东门,但只许出,不许进。

  据了解,九条严管措施实施以来,万洪路交通状况明显好转。中牟交警提醒,过境车辆在春节前尽可能绕行万洪路万邦路段,避免陷入拥堵,为您的出行造成麻烦。(王君杰 胡云峰 张玉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