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15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额达443亿元

2018年02月09日00:37

来源:大河网

640

  登封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大河网讯 2月8日,登封市举行2018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重大项目15个,签约总额443亿元。

  郑州市商务局局长余遂盈、登封市委书记王鸿勋、市长杨金军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全市各乡(镇)区办、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当地众多企业家一同见证了登封市2018年经济发展的开局盛事。

  此次集中签约的主题是宣传、推介登封,吸引国内外客商到登封投资兴业,助推全市经济实现新的跨越。据了解,15个签约项目涉及文化旅游、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通用航空等多个领域。其中文化旅游项目5个,仅复华登封国际度假区项目投资就高达180亿元,项目定位为“国际高端沉浸式养生休闲度假区”,有望规划建设成郑州市乃至华中地区档次最高的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项目。正弘·中岳城项目计划投资100亿,该项目位于登封市东部区域,将建设城市综合体、企业总部办公区、商业区等。

  此外还有西安宝莱特光电科技OLED物联网传感器、华彬通用航空产业园、宜安科技液态金属材料产业园、河南瑞贝卡有限责任公司、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生物质气化耦合等项目。

  大河网从登封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此前登封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提出,围绕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的定位,加快把登封建设成为天地之中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少林功夫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

  据介绍,15个重大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延长、壮大登封的产业链条,提升登封文化旅游承载力和知名度,为全市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为登封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提供强有力支撑。(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