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食药监所对辖区生鲜肉进行抽样并快检

2018年02月08日23:41

来源:大河网

mmexport1518075599248

  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执法人员对肉品取样

  大河网讯 春节临近,又到了生鲜肉的消费旺季,肉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关系着社会稳定和谐。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肉不仅仅是健康问题,也是民生问题。为此,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及时组织人员,对辖区销售的生鲜肉进行抽样快速检测。

  2月8日,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的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超市、生鲜肉店、生肉摊点进行了检查,逐一进行了快检,并对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教育,宣传相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

  执法人员告知生鲜肉经营户和零售摊贩要以维护消费者的食品健康为根本,切实遵守法纪,防止没有经过免疫的肉品进入市场,进购肉品时要看清肉上的“两证两章”,对没有履行进购手续的商户进行举报,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将予以严厉打击,并将快检的信息公布。(王君杰 李国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