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赴登封市许韩村看望“贫困亲戚”

2018年02月08日23:22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208231823

  张庄办事处到许韩村慰问贫困户

QQ图片20180208231811

  冯明霞一行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QQ图片20180208231736

  张庄办事处开展脱贫攻坚暖心活动

  大河网讯 2月8日是中国传统农历“小年”,在新年来临之际,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张庄办事处心系精准扶贫工作,把困难群众的生活牵挂于心。

  当天上午,张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明霞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带着慰问品到登封市许韩村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带来新春的祝福。

  冯明霞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许韩村困难群众代表,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对受助群众问寒问暖,鼓励他们在政府的引导下积极脱贫。村民们满怀激动的心情表达他们深深的谢意。

  同时,冯明霞一行还看望了航空港区派驻到许韩村参加扶贫工作的张庄办事处干部职工,查看了他们在许韩村的生活环境及工作情况,对他们在许韩村脱贫工作中的表现作出高度肯定。冯明霞说:“你们还年轻,要多历练多学习,政府把精准扶贫这么重要的工作交给你们,一定要好好干,要出色出彩!”

  据了解,张庄办事处在此次活动中共捐赠现金12065元,新棉被20条,新棉衣棉裤各60件,大米370袋,面粉70袋,食用油70桶,方便面200箱,旧衣物千余件,电暖气、童车、图书、儿童玩具等若干。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这些暖心善举使贫困家庭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牵挂和关怀。(王君杰 阎勤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