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林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宣讲活动

2018年02月08日22:29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208222757

  中牟林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共郑州市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有关要求,按照县委宣传部安排,2月8日,国有中牟县林场特邀郑州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务处处长张文化为全场干部职工做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张文化在辅导报告中全面总结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特点和重要名词术语,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全场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教育,对今后学习和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专题报告结束后,国有中牟县林场党组副书记马科军提出,要在聆听辅导报告的基础上,继续自觉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切实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林场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动林场工作引向深入。(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