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深入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访活动

2018年02月08日22: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近日,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与班子成员分组走访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他们通报了2017年检察执法办案、法律监督、检察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对2018年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他们对区检察院“一对一”走访、“零距离”联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主动倾听意见、接受监督的工作“点赞”,认为是听民声、知民意、体民情、解民忧的有效方式,并对2017年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检察机关更加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自企业、教育等行业的人大代表分别从加强普法宣传、“法治校园”建设、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方面对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卢致远检察长和班子成员对代表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归纳整理、研究解决,并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中,同时将更加主动地加强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的联系,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