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中牟县林场开展“温暖回乡路”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2月08日22:20

来源:大河网

6402

  为乘客指引乘车通道

6403

  为老年乘客提供乘车咨询

640

  林场志愿者开展“温暖回乡路”志愿服务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切实给春运期间旅途奔波的人们提供帮助,2月7日,国有中牟县林场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县汽车站为返乡乘客提供热水、信息咨询、购买车票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客运站候车厅、安检台、购票窗口,身穿红马甲的林场志愿者一走进岗位就开始投入忙碌的工作,他们配合汽车站工作人员,帮助维持秩序、搬运行李、搀扶老人、引导乘车、用自己热情的微笑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返乡乘客们的一致好评。

  中牟县汽车站工作人员说,志愿者热情又认真,为繁忙的春运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一位开封乘客表示,感谢志愿者的帮忙,出门在外不容易,得到帮助感觉很暖心。

  据悉,25名林场志愿者共为600余名乘客提供志愿服务。这一抹“红马甲”不仅看着暖心,也把温情送到了乘客心间,为他们驱散了返乡路上的凉意。(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