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报警 出租车司机被“打劫”成乌龙

2018年02月08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4日上午8时50分许,漯河京珠高速大队值班室接高速总队指令称有一辆山西号牌的出租车LED显示屏显示:请报警,我被打劫了!此车刚过了新郑,请注意留意并拦截!

  随后有一过路司机也打来电话报警称现在正跟着这辆被“打劫”的出租车。于是大队值班民警与过路司机互相加了微信,并共享了位置,一路紧急追踪,于9时26分许,在京珠高速下行788公里处成功拦截到这辆出租车,民警以车辆涉嫌套牌的名义引导车辆驶出高速,同时通知了郾城区黑龙潭乡派出所前来协助调查。

  经查,原来是一场误会,该出租车内四人均互相认识,只是车子里有一根电线出了问题,一直修理不好,导致显示屏显示异常,才出现了刚才的乌龙事件,直到此刻,所有人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

  漯河高速交警提醒广大群众,路上如遇危险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田明杰 张鸿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