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领导刘鹏看望慰问温泉镇困难群众

2018年02月08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208123107(1)

  大河网讯 2月8日上午,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辉星带领市委组织部、政府办、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温泉镇党委书记刘廷跃,温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华州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温泉镇困难群众,送去了面粉、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带来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刘鹏都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生活过得怎么样?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了?有什么问题需要党和政府解决?

  今年85岁的朱老丙,一辈子没结婚,无儿无女,生活十分困难,现在朱寨村村部居住。刘市长了解到情况后,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帮助老人,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在五保户尹铁锁家中,刘市长仔细询问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尹铁锁家中无劳动力,没有生活来源,刘市长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渡过难关,过上好生活。一看到今年75岁的五保户朱才宽站在家门口,刘市长大步向前握住他的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并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希望你的生活越来越好。”

  在走访慰问中,刘鹏多次强调,在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落下,各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多想办法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孙 超 刘佳佳 梁亚波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