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平顶山市民家门口赏灯游玩享受各地美食

2018年02月09日11:50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8)

孩子们在冰雕节上游玩

  大河网讯  在春节期间,广大市民不用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体会到冰雕、水灯的独特魅力,享受各地美食。2月8日上午,“过大年回老家 文明旅游看河南”平顶山分会场活动在宝丰县湛河源莲花湿地景区正式启动。从2月8日起到3月16日,市民都可以到这里享受旅游带来的乐趣。

  宝丰县旅游局局长王校杰介绍说,“过大年回老家 文明旅游看河南”是省旅游局举办的主题活动,旨在渲染春节旅游氛围、倡导文明旅游、体现旅游惠民等。经过几年的努力,已逐步打造成我省极具市场影响力的旅游品牌活动,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

webwxgetmsgimg (1)

水灯节美景

  此次平顶山分会场活动由市旅游局和宝丰县政府主办,宝丰县旅游局承办。活动量身打造了冰雕节、水灯节和美食节等多层次体验的旅游产品。

  据介绍,冰雕节展示馆占地500平方米,内设双滑道、冰上自行车、汪汪队、海底世界、冰河世纪、宝系列造型、北极熊等。水灯节设有荷花仙子、年年有鱼、光纤水母、爱心拱门、时空隧道、海洋世界、流星雨等多种灯具,将给人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吃,可以满足市民对美食的各种需求。超大充气城堡、旋转木马、儿童蹦极等,将打造成小朋友们的乐园。

  王校杰表示,此次活动将充分展示平顶山市丰富的旅游资源,营造浓厚的过年旅游氛围,打造具有我市特色的旅游商品品牌,推动全市旅游商品的深度开发和创新,让广大群众共享旅游发展成果。(蔡长伟  巫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