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追尾造成起火燃烧 邓州民警及时处理化险情

2018年02月09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2月4日晚,穰东派出所民警妥善处置一起两车追尾造成起火燃烧交通事故,保障了群众的财产安全,彰显了民警爱民、为民的赤诚之心。

  晚20时许,在穰东镇太子路与南邓公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穰东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越野车尾部严重受损,一辆面包车横在路旁绿化带里正在燃烧,情况十分紧急。该所民警立即将驾驶员从驾驶室救出,并拨打交警事故处理中队、穰东镇消防队及120急救电话,同时一边组织人员对伤者先期妥善处置,一边对交通事故现场进行疏导,设置警示标志,防止发生二次事故,随同赶来的穰东镇消防队一起将火扑灭。

  经派出所和穰东镇消防队的奋力救援,成功处置该起交通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事故原因正在由事故大队调查之中。

  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当前正值年关岁尾,车流量大,加上受冷空气影响,雾大、路滑,能见度低,行车过程中要谨慎驾驶,切勿超速行车、强行超车,遇到事故保持冷静,及时报警求助。(生俊东 周博 王超杰 王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