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2018年春晚精彩上演

2018年02月09日16:54

来源:大河网

晚会2_副本

晚会1_副本

晚会3_副本

  大河网讯 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2月8日晚,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义马大剧院精彩上演。连续举办8年的义马春晚,已经成为伴随义马百姓辞旧迎新的新年俗,广大市民在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尽享华丽的视听盛宴。

  历时2个半小时的晚会,分为《相聚春天》《幸福生活》《百花争艳》《不忘初心》四个篇章。17个节目融汇了歌舞、小品、杂技、戏曲等艺术类型,整台晚会洋溢着喜庆、热烈、欢快的节日氛围,紧密结合义马实际,充分反映地方特色。

  晚上七时,晚会准时开始。孩子们欢快的歌舞《欢天喜地过大年》拉开了春晚的序幕。“二次创业我们战无不胜,加快转型我们一定能赢!”诗朗诵《二次创业结硕果 加快转型惠民生》说出了义马人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快乐串烧《交警风采》展示出平时严肃认真的交警幽默柔情的另外一面;2017年,义马市全面加强城区办事处和城市社区建设,小品《社区幸福秀》真实再现了一年来日新月异的社区新变化;京戏《说唱脸谱》、豫剧《沁园春 雪》以现代审美展现传统戏曲之美;杂技《舞动》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歌伴舞《家风》《相聚春天》《回家》《我是义煤人》等,全方位展示了义马的地方特色,演员们用歌舞歌颂着美丽的新时代,更歌颂着一年来义马的新变化。

  特别节目《再唱山歌给党听》中,12名退伍老兵走上大舞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有的是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和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英雄,有的是在新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勇立新功的排头兵。从百岁人瑞到英姿飒爽的90后,他们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永葆着军人本色。

  整场晚会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吸引了众多网友的观看。同时,晚会现场通过手机摇奖等环节,不仅为观众带来精神的享受,更为观众带来众多实惠的奖品,晚会现场高潮迭起。(董颖慧 杨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