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公安局濮水分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2018年02月09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濮水分局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结合辖区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案,营造全民参与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

  一是悬挂条幅。濮水分局与当地党委政府相结合,联合辖区醒目位置悬挂“积极行动起来,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依法打击村霸宗族黑恶势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等条幅,宣传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幸福和谐的生活环境。

  二是发放宣传单。濮水分局辖区民警深入到村庄、菜市场、集市、沿街门店等人员比较集中的场所,张贴扫黑除恶公告,发放宣传单,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涉黑涉恶势力的渠道,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三是开展讲座。充分利用农村平安大喇叭和庙会演出的场合,集中向辖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揭露黑恶势力的丑恶嘴脸,进一步推进分局扫黑除恶工作地纵深发展。

  目前,分局以悬挂横幅120副,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张贴扫黑除恶公告200余份,设立举报箱16个,公布举报电话2部。(赵昌军 亓红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