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法院举办2018文艺晚会 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

2018年02月09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图1 淅川法院举办2018迎新春文艺晚会

  大河网讯 金鸡报晓辞旧岁,玉犬呈祥迎新春。2月8日下午,在“小年”的喜庆氛围中,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成功举办2018迎新春文艺晚会,二百余名法院干警、干警家属及退休干部参加晚会。

图5 唢呐演奏《法官来到咱山村》

  歌声欢畅,舞裙飞扬,在歌颂平安淅川建设工作的开场舞《平安抒怀》中,淅川法院2018迎新春文艺晚会正式开始。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为晚会致辞,对2017年全院工作进行回顾,对获得的一系列荣誉表示欣慰和自豪,对辛苦工作的全院干警和默默支持法院工作的家属们致以深切的谢意,并代表淅川法院向全院干警和到场嘉宾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图2 开场歌舞《平安抒怀》

  随后,干警及家属们各展才艺,吉他弹唱、配乐诗朗诵、舞蹈、古筝演奏、情景演唱、音乐快板等15个节目精彩纷呈。为了办好此次联欢晚会,淅川法院专门布置了舞台和灯光,安装了LED电子屏,配合各色节目的演出切换着不同的背景,使观众如同身临其境,更深刻地感受到节目中蕴含的感情。由流行歌曲改编而来的吉他弹唱《和我到法院大楼走一走》,唱出了法院干警的辛苦和坚守;跌宕起伏的配乐诗朗诵《法,永远和我们在一起》,表达了身为“法院人”的骄傲与激情;充满深情的情景演唱《有话慢慢说》,生动地呈现了法院干警在面对涉法涉诉信访群众时,笑脸相迎、热心接待,耐心倾听诉求,认真解决问题,使信访人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由刑庭庭长亲自表演的唢呐演奏《法官来到咱山村》,让大家由衷地感受到山村群众面对前来巡回审案的法官时,发自内心的激动与信任……在场的观众意犹未尽,用不绝的掌声回报着表演者的倾情演出。

  晚会在华美的歌舞《共圆中国梦》中圆满结束,院领导与表演干警亲切合影。此次联欢晚会生动地展示了法院干警及家属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办案质量。大家纷纷表示,联欢晚会的举办,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氛围,“年”的气息,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做好新一年的工作。(生俊东 张长海 陈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