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城市管理局贯彻落实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2月09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逐一消化、落实基础上,重点推进“1+527”工作体系:第一个“1”,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进各项工作。第一个“5”,即会议提出的利用五年时间,城市管理工作要创新治理模式,理顺执法体制,加强机构和队伍建设,初步形成现代城市治理体系。第二个“2”,即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服务指导年”和城管执法系统“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第三个“7”,即聚焦七项重点工作,市容秩序管理聚焦提档升级,清洁城市行动聚焦卫生死角,静态交通管理聚焦群众需求,违法建设聚焦精准监管,渣土运输管理聚焦优化提升,数字城管聚焦服务管理,队伍建设聚焦“心中有民”发挥,以点带面推动整体水平提升。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特别是突出重点找准问题总结经验。要按照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要求,突出重点,进一步总结好去年工作,特别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存在问题、总结经验教训;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工作,特别是服务大局找准位置精准发力。要结合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城市管理工作的定位和位置,统筹谋划好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做到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要切实做好“两会”、“双节”期间的相关工作。(孙 超 高浩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