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召开“强学习 增党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2月09日17:07

来源:大河网

38d881a376c4b13f4b8e33c0eefb22e

  中牟县食药监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大河网讯 2月7日至8日,中牟县食药监局机关党支部三个党小组相继召开了“强学习 增党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每位党员干部同志对照自查,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各党小组长主持召开,党小组成员、局长马爱国向大家详细阐释了组织生活会的由来、开展形式、开展目的和重要意义。每个小组成员围绕自身工作和学习方面,按照“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对组内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等环节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马爱国对组织生活会提出,会议要认真组织,明确主题;党小组成员要严格纪律,按时参会,充分做足会前准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切实使每个人都能正面不足,积极改进,达到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增进团结感情的目的。(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